江池青砚

十万次艾卡西亚暴雨

【灿勋】岁月冗长(上)

  



*狗血烂俗剧情


*文不对题,真的想不出来题目啊烦死了


*金主灿×明星勋


*(伪)包.养出真爱


  


    


  朴灿烈和吴世勋公布恋情了。


  一个是年纪轻轻各种大赏奖项拿到手软的影帝,一个是掌握了家族企业的富家子弟。整个网络一时间都瘫痪,无数记者拼了命的想要采访到哪怕其中一个。


  无边的恶意从看不见的地方涌来,有人揣测说吴世勋就是傍着朴灿烈才会年纪轻轻当上影帝。曾经年少有为的夸赞都变成包.养的证据。


  其实到了吴世勋这个地步,朴灿烈就算作为金主也帮不了他什么了。但网络总能把黑暗面无限放大,“朴灿烈包.养吴世勋”的传言愈演愈烈,而当事人似乎都没有澄清的意思,态度像是默认。


  直到晚上,富二代圈子里另一位太子爷才肯发个微博。


  185大总攻:得了吧,谁不知道是姓朴的先凑上去的。


  “成了,”边伯贤放下手机,朝身边的人比一个OK的手势。“朴灿烈你行不行啊,这种事还得要我来说。你们公司是倒闭了还是公关部都是废人啊。”


  朴灿烈理都不理他,一只手环住年轻漂亮的影帝,专注的给怀里的人喂水果。


  边伯贤不敢相信自己被当成了工具人,气的要跳起来把朴灿烈打一顿,被朴灿烈一个眼神吓住。


  而那个还带着少年气的影帝安安静静,像初见一样。


  


  


  朴灿烈和吴世勋第一次见面是在KTV里。


  当时是圈子里一个二世祖想钓一个娱乐圈里的,话传下去让娱乐公司送了环肥燕瘦一堆美女来,请了他们几个人去,说是有福同享。


  朴灿烈一直对香水味儿敏感,还老是有不知死活的女演员想往他怀里靠。当时边伯贤也在,看着朴灿烈越来越黑的脸心惊胆战。


  偏偏那个二世祖还生怕事情不够乱一样,搂着个小演员瞎嚷嚷,“朴二少你不喜欢女的就说一声!哥几个给你找男的来啊!”


  包厢里顿时一阵鬼哭狼嚎,口哨声起哄声拍桌子的声音吵得人头昏脑胀,推门发出的细小声音几乎听不见。


  边伯贤感觉到有人拉自己的衣服,一回头看见一个穿着白衬衫大概二十岁不到的男孩子,眉眼干净,好像一点也不被这里的氛围影响。


  “那个,请问一下……”


  他的话还没说完,就被朴灿烈手一伸拉到怀里抱着,“这个人我要了。”


  包厢里安静了刹那,接着是更大声的鬼哭狼嚎。那个干净好看的男孩子很明显愣了一下,然后笑的眉眼弯弯,“好的呀,我是吴世勋。”


  边伯贤见他答应了,也就咽下了准备告诉朴灿烈这个人好像不是这场局里的话。


  朴灿烈很快走了,吴世勋面带歉意朝他们一伙人笑笑,也抓着手机离开了。


  他刚走出来就接到发小的电话,声音大的可以把人震聋,“吴世勋!你今天是不是又放我鸽子!我在9164等你好久了!”


  吴世勋这才发现他到6194去了,毫无诚意的和暴躁的金钟仁道歉挂电话,下一秒拨通表哥的号码。


  “哥,今天有个人要包我。”


  “不是啦,没关系的,是朴灿烈。”


  “对啊,所以你赶紧给我编一个演员的身份哦。”


  手机里传来都暻秀无奈的声音,“世勋啊,你这次怎么就打算陪他玩了呢?”


  吴世勋又想起那个人在昏暗灯光下也显得明亮水润的眼睛,想起他高挺的鼻梁和翘起的嘴唇。应该很适合接吻吧,他想。


  “因为他好看啊。”


  好看到我从看到他的第一眼起,就再也舍不得把目光移开了。


  


  


  “给谁打电话?”朴灿烈忽然从背后缠上吴世勋,两只手臂环上他的肩,顺着滑到腰上。


  吴世勋回头,给他一个灿烂的笑,“朴先生您没走啊。”语气是惊喜且期盼的。


  朴灿烈看见自己的眉眼映在少年人纯粹的眼睛里,男孩子笑的是不加掩饰的开心。他忽然就收回自己准备好的解释,不打算告诉吴世勋自己说包他是为了脱身,想要一直看他对着自己笑。


  “嗯,没走。你还在这儿我走什么走。”朴灿烈忽然起了玩心,“世勋啊,跟我回家吧。”他看见吴世勋像炸毛的小猫一样睁大了眼睛,露出惊慌的神色,有些懊恼自己吓到了他。


  但吴世勋抿嘴很秀气的笑起来,眼睛弯成月牙。他低着头不好意思看朴灿烈,只敢轻轻拉着朴灿烈的衣角,耳尖红的像饱满的石榴籽。


  “那我就跟着朴先生啦。”


  朴灿烈手搭在方向盘上,不敢看副驾上的人。他觉着自己一定是疯了才会带着一个只有一面之缘的陌生人回家,还说出要包他这种话。但是很开心,就像过冬的松鼠看到了可口的松子,不择手段想要先带回家藏起来。


  “朴先生要是想看我可以直接看的哦,”一直安安静静的吴世勋突然出声,“毕竟我已经是朴先生的了。”他说到最后有点不好意思,声音黏黏糊糊裹在一块,像融化的奶糖一样又甜腻又缠人。


  朴灿烈正好停完车,解开安全带毫无预兆的探出大半个身子压到副驾的人身上,浑身裹挟的热气隔了薄薄两层衣服吴世勋也感受得清清楚楚。


  “你可以直接叫我的名字,世勋。”朴灿烈看着眼前人害羞的脸脖颈都是一片粉色,恶趣味的用虎牙在他的耳垂上轻轻的磨了一下,满意的看到小孩害羞的眼睫毛都颤抖起来。


  “走了,上去了。”朴灿烈帮吴世勋解开安全带,率先下了车。吴世勋拍拍脸准备下车,车门却从外面被打开了,刚刚不正经的朴灿烈细心的弯腰护住他的头,生怕他撞到车框上。吴世勋的脸更红了,他嗫嚅着没说出什么,只是在朴灿烈锁完车之后试探着勾住他的小拇指,然后整个手掌都被朴灿烈包住。


  朴灿烈一直牵着吴世勋打开门,领着他到卧室拿了干净的衣服递给他,“你今天就先将就穿着吧,我去给你冲牛奶,喝完再睡。”


  他正准备离开,却被一股很细小的拉力勾住了,一回头对上吴世勋可怜兮兮的眼神。他真的是天生的演技派,猫眼儿一弯浑然天成的伤心,万般委屈都化成眼里汪着的泪,叫朴灿烈甘愿溺死在他眼里。


  “灿烈哥哥不陪我吗?”


  朴灿烈揉揉少年的头发,“乖哦,今天不可以陪你。”


  你还太小了,朴灿烈想,会感觉自己在犯罪。


  


 


  TBC. 


——朴西西:等你长大了再吃


  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评论(11)

热度(27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